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6, 2004

啊,難過

嗚嗚….
一邊聽學長上課一邊覺得有點難過…
全身無力中∼∼∼

結果昨天下午&晚上突然好起來也許是曇花一現?
好像還滿厲害的 :p
知道我要講課要跟學長姐聊天精神就好起來 :p
雖然昨天晚上也還是食不知味,
可是真的很喜歡st姊姊很喜歡嘉嘉很喜歡很喜歡∼∼ (L)
搭啦啦 ^^

每次跟實驗室學長姐出去都是他們請客很不好意思,
以後也要換我請大家吃飯飯 :p

咪嗚咪嗚∼
現在覺得好難過喔∼∼
一點胃口都沒有 @_@”
不過早上發生了有趣的事情喔:
心想沒有胃口也是該吃點東西… 於是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舒跑,
問他有沒有辦法加熱?
(我本來以為他會放在那個溫熱小館的櫃子裡熱很久∼)
結果他把他倒在關東煮的杯子裡,然後拿去微波🙂
滿有趣的 ^O^
(也雖然我到現在只喝了幾口… 他還幾乎完好如初的在我的保溫杯裡)

啊∼軟綿綿∼ 覺得很像剛才被打針一樣的肌肉無力∼
並且頭暈暈∼∼ 胃不太舒服,還覺得有點想兔 ^^”
上課也偶而在度估 @_@”
(雖然是我很喜歡的學長講的很喜歡的議題….)
(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
(半昏迷半強迫的狀況下過了一個半小時…)
等會上第二堂課∼ ^^

雖然我對AAA沒有太大的興趣 @_@”
不過要清醒!!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