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6, 2004

剛才去給醫生看∼

原來我有發燒耶….

或者是我明明難過的半天覺得已經燒到快暈過去了,
可是醫生量出來只有36.9 @_@

剛才去看醫生,37.X (我忘了 ^^”)
醫生:你發燒了…

突然覺得:原來我也會有體溫很高的時候 @_@”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冷很冷….
後來半夜醒來好幾次,又覺得很熱…
嗚嗚 :~

可是我好像仍然蹦蹦跳跳很高興的樣子 @_@”
也很認真的上課唷∼ (L)
大概沒有人發現吧 ^^”

以前就曾經去請病假還是什麼之類的,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只要不是難過到我完全沒辦法動沒辦法提振精神
還是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結果也沒有人相信我生病了 ^^”

啊,我覺得既然已經很難過了,
何必臉繃緊緊讓自己更難過呢?🙂

今天回到家,
媽咪看到我,也說我看起來還是很好的樣子 :p

看起來不太像正常的手指 @_@”
(很像手指沾了一層黑灰的那種黑色 ^^”)
老實說有點可怕?!


那一眼,攝住了我的魂那一襲紅,撼動了我的心,
要有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今生的相戀,
若此情不能留予丹青,願相約在紫花楹下灑落虹雨過後的真情。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