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8, 2004

去抓中藥…

今天去中藥行抓兩帖藥
(用來煮雞湯之類的∼)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看起來很舊的家具行
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很舊…
看起來已經很久很久的桌子,沒有開大燈的店面,
看起來非常古老的秤 (已經變成有點灰塵的銀色)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老的先生來幫我抓藥
(他說他70歲了~~)
老先生動作非常慢∼
慢慢的說話慢慢的抓藥
也慢慢的跟我聊天∼∼

他一直跟我說我抓的藥不錯,
適合女生吃…
說我一定會手腳冰冷,叫我要常常吃….. ^^”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