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5, 2004

嗯~ 我覺得 mf 學長的老婆很可愛 ^^

真的很可愛 ^^
我很喜歡她唷🙂

她也會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比如說拿了一個很大的盤子, 上面放幾顆糖 :D~
糖果擺成菱形的四個角,
中間放四個心型的棉花糖, 四個擺成幸運草的樣子🙂

超可愛的女孩子🙂

後來我們提到大青蛙學長對女孩子很挑,
隨便介紹的女生他看不上眼,
mf 學長看了他老婆一眼, 說:
「再怎麼挑哪有我挑 」

即使是路人聽了也會覺得很甜呢 ~
(心~)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