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3, 2004

小龍該打 :~

咪嗚 咪嗚∼
考完 algo.. 該打 :Q

考了一題 analysis quicksort 的 run-time,
我沒有寫的很完全… 基本上是憑印象亂掰….
萬年考古題, 考這樣該打 :Q

也考了一題 bi-connected component 的 articulation points,
就是DFS找出Height, Height比他大比他小的如何如何…
基本上我也忘了 (好像也是萬年考古題…)
寫的大概就是上面那一句吧 @@”

還有一題, 要證明 longest path 是 NP-hard,
這個我在考試的時候沒有想出來…
(事實上我好像記得以前聽師父講過?)

啊啊… 這次的algo考的很考古題 :Q
我不知道都在寫什麼….


kitty,kitty,kitty 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kitty,無聊吃kitty,
口裡芳香不口臭,你要吃kitty!!
~ kitty給我!!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