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9, 2004

今天也遇到可愛的店員 ^^

中午去薏仁坊,
買一點點東西當午餐
然後就跟老闆聊起來了∼

小龍:我要薏仁漿, 能不能比低糖再不甜一點?
(低糖薏仁漿, NT35, 無糖薏仁漿 NT30)
老闆(微笑):沒問題∼
小龍:那我還要這個(拿了櫃臺上的一個捲餅)
因為薏仁坊有工研院特約, 所以我帶著我的過期工研院證去…
然後跟老闆聊起來,聊我在哪裡?
哦, 我在電通所 ^^ (其實昨天在航太所 :p)
老闆很高興, 大概電通所很多人來跟他們訂過食物吧 :p

然後老闆又跟我聊到我的衣服很好看(?)
老闆:妳衣服在哪裡買的啊?
小龍:在台中啊 ^^
於是繼續聊台中 :p

我覺得我開始變成很會跟店員搭訕的小龍 ^^”

最後老闆:啊, 薏仁漿算妳30$… 九折算下來63$$
然後我在錢包裡摸到六個十塊
老闆:那就算妳60好了 :p

老闆是好人😀

折下幾片花瓣夾進日記本裡,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於是今天也很得意 :p [04/01/09]
smallonely:我是很容易得意的小龍 ^^;; [04/01/09]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