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7, 2004

清交女們,請好好珍惜妳在學校 …

最近看了小龍版上一篇引起討論的文章…有一點點想法
其實不是很能認同「女生就是要寵的」這樣的說法..
(每個人都是娘生爹養,為什麼只有女生是要被寵的:p)
應該說..一個人值不值得寵,並不是因為他是女生
而是因為他有什麼值得欣賞的特質,像是:認真、善良、堅強..
(否則隨便一個女生都值得寵!?這種事我不能接受 @_@)
比起溫柔體貼或是漂亮、有氣質這類一般認為是屬於「女生的」優點
我比較希望能像永遠的對手一樣
能一直互相成長的陪伴著
有值得你尊敬的能力和品格,有時候會讓你心疼他的付出….

而努力的追了兩三年就能讓女生感動!?
又是另一件更不能接受的事情….
追得久就能到手實在是蠻糟糕的 >_
我覺得重點不是他追了你多久
而是他在這段時間內改變了什麼?

如果是現在不想要呢?
就像雖然也很喜歡蛋糕,但是我現在吃飽了就是不想吃
那…
也許就先把蛋糕擺著等到餓的時候再吃
也或許這時候正好來了另一個人把蛋糕吃掉了
其實,好像也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是嗎?希望是 :p)

最近看了一些身邊的分分合合
「為他付出這麼多為什麼他還這樣對我?」
「我這麼好為什麼他不喜歡我?」
諸如此類的故事不斷的上演著
忽然有種(其實還蠻討人厭的)想法
真的有「為情所困」這件事嗎?
可能沒有

只有「划不划算」….

一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付出到什麼程度?
是不是其實每個人心裡都偷偷的有把尺
只是大家都不想承認
所以為什麼會為情所困,開始猶豫「還要不要喜歡他?」
只是因為已經開始懷疑這樣的付出能不能回收了
如果真的有人既使絕對沒有希望,甚至他連看都不會看我一眼
也還能無怨無悔的付出,那也就沒有為情所困這種情況了吧?

那..無怨無悔呢?
是不是也只是因為這個人的quata比較高
還沒有到達讓他動搖的條件???

愛情突然被拿來論斤論兩的秤
真的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這樣的想法…. >_
(小龍有空的話拜託幫我反駁一下吧)


轉貼過來🙂
我喜歡這樣的論點 ^^

在這幸福即將終結的最後浪漫年代裡,
我們的相遇方式如同一首詩最關鍵的句子,帶動情緒前往夢想的領土。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smallonely:推薦這篇文章 [04/01/08]
Daliet:推薦這篇文章 [04/01/08]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