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4, 2004

買一瓶礦泉水, 送… !

作者: smallonely (下一站 地鐵出口)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買一瓶礦泉水, 送… !
時間: Sun Jan 4 12:40:39 2004

嘿嘿, 剛才忘了提到 :p
小龍晚上的時候跑去旁邊的全家(還是萊爾富?我忘了 ^^”)買一罐礦泉水,
波爾天然水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我喜歡的水, 那就隨便啦 :p)

晚上的時候偌大的店裡只有店員一個人,
大概他一個人很無聊, 看到有人來就很高興
(當然大概因為我也跟他微笑道謝∼聽到有人跟他說話大概心情會很好吧 :p)
在付錢的時候:
「妳的包包好特別喔∼看起來很時髦呢!」
『對啊,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
「看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沒有啦, 拍賣網站買的, 不會很貴啊 :)』

他看起來對 Hello Kitty 的包包很有興趣,
於是我很高興的告訴他 我的短夾也是Kitty的唷!!
(是IF櫃發現的Kitty皮夾唷!! 小龍超喜歡這個粉紅色皮夾 ^.^)
店員:「我們店裡也有Hello Kitty喔!要不要帶一個回去?」
於是他領我來看Hello Kitty巧克力棒
(呃∼還有哈姆太郎, 可是不怎麼可愛 :p)
於是我微笑跟他道謝婉拒

他說, 要不然妳來看好了,
櫃臺有些東西看妳要什麼ㄚ, 盡量看沒關係,
然後他就送我兩包乖乖(心樂園的那種小包乖乖),
和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銀色計算機 + 時鐘 + 鬧鐘 ….

店員問我是不是新竹人,
並且叫我有空可以常來啊!
(我有空特別跑去那家便利商店幹嘛 @_@”


嗯, 店員問我櫃臺的東西要什麼盡量說…
早知道我就跟他說我要收銀機 ^^”

在這幸福即將終結的最後浪漫年代裡,
我們的相遇方式如同一首詩最關鍵的句子,帶動情緒前往夢想的領土。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