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4, 2004

清交女們,請好好珍惜妳在學校所得到的幸福

※ 引述《Daliet (97)》之銘言:
> ※ 引述《smallonely.bbs@babyinn.twbbs.org ( 乖寶寶聯盟 )》之銘言:
> > 小朋友
> > 女孩子就是要被寵愛的

> > 想當年我畫了近一百張畫送我老婆才追到她
> > 你不要將追女朋友當作泡速食麵
> > 要有耐心 追一兩年 都很平常的 不要大驚小怪
> > 被女生否定 要自己好好檢討 不要老是怪女生沒眼光
> > 人長的不夠英俊 就多學點才藝 (像我就勤練畫圖 )
> > 清大的女生 我不清楚 不敢亂說 交大女學生 氣質甚佳 殆無疑義
> > 交大男生要好好愛惜
> 呵,老師很可愛,不過邏輯上有點問題
> 做到老師曾經做過的事 老師的幸福婚姻
> + → 老師得到的成果
> 老師所抱持的信念
> 從一個方向過去確實是成立的,但反之未必成立。
> 就跟他那個「他的學生都非常 per =全部的學生都非常 per」是一樣的很可愛的論述

其實我不知道啦 :p
不過每一個人都是special case啊…
學姐很per是事實,
並且又漂亮又有氣質又很厲害(拍拍手∼)

師母也真的很漂亮啊∼
老師當年畫了很多畫追師母也是事實啊🙂
並且我也覺得追女孩子本來就要用心嘛 :p
追一兩年, 的確很有毅力…
會被這樣的毅力和耐心感動的女孩子也不再少數…
我覺得老師的觀念很重要的一點, 是加強自己的實力吧🙂
(才會從backup變成”operational” ?!)
會畫圖, 會play piano(?
在某一個方面某幾個方面令人佩服尊敬的男孩子,
在某些時候大放光彩, 表現的令人讚賞的男孩子,
女生一定會有好感的啊🙂
(哈哈, 至少我會有好感啦∼)
夠不夠帥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是我可以決定其他的很多很多…

老師說交大女生氣質佳… 嗯, 沒有說很漂亮或者很可愛之類的,
so 我覺得這句話滿中肯的(笑)
的確跟很多煙媚的女孩子比起來, 交大的女生算氣質很好的啊🙂
有時候跟其他學校其他領域的人接觸, 會深深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_@” 以我偏頗的角度看來… 真的是非常無法理解…
當然我覺得清交的男生絕大多數也都不錯ㄚ 🙂

很多時候是以比較平均level來定論的…
so 也許我可以很輕易的舉出很多反例,
但是也不能否認的確有更多這樣的人 ^^

也當然常常覺得漂亮的女生都有男朋友∼
很per的男生也多有女友了… :p


  「1941年4月13日,慶州。
  山坡上的桔梗開得燦爛無比,就連空氣裡也迷漫著瀰人的花香。
那是愛情的味道,你的味道,也是我會記憶到永遠的味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Daliet:推薦這篇文章 [04/01/05]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