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5, 2003

很高興的Christmas :) Dior 的小龍

作者: smallonely (太鼓達人 )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很高興的Christmas🙂
時間: Thu Dec 25 13:29:41 2003

早上上完課, 吃過午餐(很不錯的午餐和很可愛的中法混血小女孩 ^^)
很高興的跑去 sogo Dior 櫃化妝🙂

服務滿好的, 小姐很可愛🙂
一開始就問你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嗯, 我想要甜美可愛型 :p)
也大概跟她溝通一下我的想法, 她就很細心的幫妳畫了 :p
並且她所有的顏色都不錯滿意🙂
雖然眼影畫的比較重… (後來請她擦掉了一大半 :p)

可是小龍實在覺得看起來會很像貓熊 @_@”
就請她幫我擦掉下眼影的一半 :p

嗯 並且我喜歡她幫我修的眉型🙂
看起來超自然∼
(雖然我之前有點想要一字眉… 不過自然的眉型也很讚 ^^ )

睫毛膏也不錯 :p
反正是很淡很淡的妝 ^^
啦啦 :D~ 我要走粉嫩路線 :p

晚上猶豫了很久…
(啊,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去東海….)
(實驗室的人也一直鼓吹我去 :p
後來還是參加學校的 X&#039mas Party
(啦啦, 覺得我的party妝很漂亮 ^^)

一開始比較像是演唱會, 大家都不知道在幹嘛,小龍就假裝自己在搖滾區,
很高興的跟著音樂搖擺∼
九點左右校長來開舞…
校長真的超可愛的🙂

大概注意到台下跳得很高興的小龍一隻….
校長給我一個鼓勵的手勢
我大概只猶豫了十秒鐘就跳上台了 :p
(還戴著聖誕帽, 假裝自己是工作人員…)
(「來,同學,票驗一下∼」)

後來人家說我在台上看起來超顯眼 ^^!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台上幹嘛 :p
只有跟著音樂晃來晃去而以….

這次來的樂團也超可愛 :p
男主唱有點靦靦 ^^
可是真的好可愛唷∼∼∼
(啊, 亞拉岡比較帥 :p)

台上一開始的 DJ 很遜,
但是我覺得我大概是最配合的人 :p
一開始就跟著亂叫…
旁邊的人:「妳好hi喔 :p」
唉呀,本來就應該要很高興的自hi一下啊 :p

後來舞會開始,
氣氛慢慢的被帶起來了…
也開始有點瘋狂 氣氛還不錯的Dancing~
啦啦🙂

螢光棒、泡泡、人造雪….
感覺還不錯🙂

得意🙂

kitty,kitty,kitty 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kitty,無聊吃kitty,
口裡芳香不口臭,你要吃kitty!!
~ kitty給我!!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lumni.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to microblue: 天啊,你已經翻到 2003 的文章了….
    你好強 😄

  2. 我也常這樣High XDDD (笑)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