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0, 2003

今天又被拖去化妝….

今天路過 Estee Lauder 櫃….
被抓去試新的粉底液 ^^
感覺還不錯唷 :D~
我覺得滿自然的… ^^

還有對我來說太華麗的唇蜜,

他幫我擦完過沒多久就把他擦掉了 :p

還是很高興的啦 :D~
今天也是漂亮的小龍 ^^


於是今天(嚴格說起來是這兩天~ )遇到了很多很多學長姐,
其中也很多是慕名已久的🙂
已經聽過學長姐的名字很久了∼可是都只是傳說中的人物而已
好高興唷 :D~

還有大我七屆的直屬學長 jj蘇 ^^
真的很高興又多了一個學長 :D~
當然也要謝謝學長請吃飯 :D~
(哈哈, 跟學長走在路上, 很無釐頭的突然問學長要不要家聚 ^^!)

jj 蘇學長是好人 :p
滿健談的, 並且人很好∼
也覺得偶而會想到學妹 and 照顧一下 ^^
好感動唷😀
所以小龍也很乖巧可愛的泡茶給學長喝 :p
呵呵, 我也要當可愛的學妹🙂


嗯,也原來我很久以前就認識黃俊堯 :p
也沒有很久啦, 以前在K2有遇過…
當然更早以前也就有聽過了🙂

其實我也覺得俊堯學長很帥唷 :D~
並且自從看過winsock那本書之後,
對學長突然有一種敬重的感覺 ^^!


看著那些很快靠近又甩到身後的事物,我思索著:那麼巨大的東西,轉眼就變小,再後
來就看不到了。人生中的很多事也都會逐漸消失,之前的波折,現在看來不過是一個小
小的點。那些經的起時間考驗以及足夠大,大到可以將距離忽略不計的東西,才能稱之
為永恆的意義。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