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19, 2003

Re: 魔戒第三集 王者在臨

一開始感覺是很平和的….
而在平和之後慢慢越來越危險。
在夏爾的一個平靜的下午…
兩個釣魚人,悠哉的在小河之中,出乎意料的大魚,更意外的至尊魔戒….
畫面一轉,是咕嚕帶領著他們前往送死的路途…
深藏的危險,讓人一開始就繃緊神經…

然後,醞釀著一場大戰的開打….

魔戒三真的是氣勢磅礡啊….
從頭到尾看下來,真的覺得絕無冷場,緊緊相扣…
哦, 感動🙂

: 奧蘭多布魯那段太扯啦 讓我覺得是楚留香再現輕功了得= =
超酷 ^^
他和矮人金靂之間的友情也好笑 :p
矮人死要面子撐下去….
在進入死城的時候,
在跳上象背的時候繼續數:36、37….
滑下來的時候矮人瞪了他一眼:這樣也只算一個 :p

不過… 這一段世紀帥…. *^_^*

: 伊歐玟殺戒靈那段的對話超感動的
: sam和fordo 超怕看這條線的 永遠是黑的 階梯是黑的 他們兩個身上都黑黑的
: 一看到轉這條線壓力就超大
: (還有人說這兩位比第二集的亞拉崗還髒兮兮 看來連服裝的預算都省啦~)
嗯…
這一段我也覺得很黑暗 :~
尤其明明知道史麥戈會帶他們去給「她」吃了,
可是Sam 和 Fordo還是被史麥戈成功的挑播離間…..

其實我一直在幻想史麥戈最後會突然改過向善….
我一直都這樣幻想的:
Fordo 最後還是感動了好的史麥戈…
也許在被蜘蛛咬的時候… 突然悔過的史麥戈衝出來救他們兩個
也許在最後火山的時候… 突然悔過的史麥戈拿到Ring很高興,
然後突然記起Fordo的使命然後把Ring丟到末日火山
Fordo 在前一集的時候說過:要相信總有好的一面
而咕嚕被魔戒摧殘的扭曲的人性,
我還是希望他會變好的啊….

所以這是我一直期待的 這段黑色情節的光明面吧…

這一條線也是看的最辛苦的一部份
魔戒不斷的在折磨考驗著Fordo的毅力
對Fordo身上所背著的沈重的壓力, 他們一行人過著非人的生活…
所有人的命運,都掌握在這兩個小小哈比人的手上…
形成有點滑稽但是更嚴肅的對比

: 還是看超帥的亞拉崗和超美的剛鐸白城好 哈哈哈
和超美的勒苟拉斯😀

剛鐸首都真的超美…
世紀美… 看到的時候有一種感動的難以言喻的感覺啊,…

我好愛亞拉岡 ^^~~
世紀帥 ^^~
從遊俠重拾王者之劍的樣子真是超級帥啊….
終於,一代人皇就這樣誕生….
超。熱血!!

: 第三集真是超棒的 唯一會讓我想要掉淚的一集
: 打從心底感動 跟那種溫馨家庭劇不一樣 第三集完全是史詩片呀~
: 從頭壯烈的殺到尾~

我很感動的是最後圍魏救趙聲東擊西的那一段…
每一個勝利的背後,都有極大的傷亡啊……
魔戒同盟終於聯合起來,
(要聯合起來… 也是好辛苦的事情….)
結集最大的兵力 使Sauron轉移注意力
這一段的血腥和悲憤和義無反顧…
真的很感動…

: 伊歐玟真是堅強的女性呀~越看這個角色越喜歡她~
唔∼
故事裡的美女主角好像都很喜歡Aragorn ^^”
伊歐玟超帥… 單挑安格馬巫王,最後摘下頭盔,傾瀉一頭金髮的樣子好美∼

感覺上精靈亞玟有點像香香公主…
勇敢善良柔弱的美女是英雄的最愛?! :p

光明與黑暗的衝突….
甘道夫一身雪白,魔王Sauron籠罩大地的黑暗…
邪惡和正義形成強烈的對比

啊….
驚人的氣勢,驚心動魄的戰鬥
真的覺得魔戒三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還有….
在最後提到….
佛倫多什麼時候被刺一劍啊?
我忘了 @_@”

我有點覺得魔戒最後交代的部分有點累贅,
也許在拍超美的場景吧?! ^^”
但是卻破壞了一開始一直到摧毀魔戒一氣呵成的氣勢, 給人的感覺有點突兀 :~


還有散場的時候最後的鉛筆草稿…
也很棒🙂

前面那兩隻熊的預告片好像有點挑釁 :p
如果一年只看一部電影的話,現在可以離開 @_@”

看著那些很快靠近又甩到身後的事物,我思索著:那麼巨大的東西,轉眼就變小,再後
來就看不到了。人生中的很多事也都會逐漸消失,之前的波折,現在看來不過是一個小
小的點。那些經的起時間考驗以及足夠大,大到可以將距離忽略不計的東西,才能稱之
為永恆的意義。


乖寶寶聯盟 來自 alumni.csie.nctu.edu.tw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