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19, 2007

政大岩場右線; 初試蛇板

還滿喜歡政大岩場,
只是這幾次去人都多到爆炸 :ppp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 top rope 爬了右線, (雖然爬不完 >////////<)
最佳成績 大概就是在九米多的地方 take 一次
然後再爬完…
(每次都在這裡需要 take… 算是個小難關吧!)

需要一點力量,
(前一步就需要點力量了, 但這步又是正上)
然我的姿勢可能也不太對。
可以試著我左腳膝蓋微微向內彎, 然後右腳腳底踩版。
腳底踩版????這麼神奇。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

小翔說我有時還是會做出莫名其妙的動作,
所以前面的部分也盡量側身上, 動作做完整一點,
側身的時候別忘記踢出平衡的腳 (或者是找個東西來踢)
力量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省起來的…
好… 下次一定要爬完!!!

—–


小英帶了一塊蛇板,
在等攀岩的空檔就跑去玩耍… 是小龍的第一次唷!!

一開始連站都站不上去… (很笨 >”<)
旁邊的女生(叫什麼呢?)教我要先上哪隻腳, 重心要怎麼擺放…

慢慢的練習,
可能可以站上去了, 但是卻不會移動…

小英很好心的教我初學者要怎麼做:
先踏上前腳, 後腳看準要踏哪個點, 然後踩到適當位置。
後腳踩的位置很重要, 跟重心的平衡有點關係。
兩隻腳的位置最好在版面的正中間~~

接著, 要怎麼前進呢~~
先是擺動雙手, 力道傳到腰部以下扭動前進 🙂

天氣有點冷的室外,
玩蛇板感覺還不錯 😀

後來漸漸有點抓到感覺了,
仔細體會扭動的感覺和重心的轉移,
在政大岩場旁邊的空地滑來滑去~~

蛇板還滿奇妙的, 似乎可以做到比較精細的動作
在很小的空間轉彎;
和衝浪有點類似, 可是我覺得蛇板的重心比在玩衝浪時再高一點~

當我玩得很高興的時候,
突然重心有點不太穩, 就從板子的後面掉下來~~
後退了好幾步, 但還是抓不到重心, 然後就跌倒了 @@

手肘、腰和臀部都有些小擦傷,
還好穿的是長褲和外套, 所以不太嚴重~

不過上衣肘部的地方也被染上了點點血跡就是了~~

嘻嘻, 好玩的蛇板 😀


Responses

  1. 手肘、腰和臀部都有些小擦傷,
    還好穿的是長褲和外套, 所以不太嚴重~
    不過上衣肘部的地方也被染上了點點血跡就是了~~

    ——-我——–是——–分——–格——–線——-
    噯呀呀!!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蛇板它沒事吧………….!!(哈)

  2. 帥呆哩 …
    蛇咪都可以玩ㄝ

    ^^

  3. 帥呆哩 …
    蛇咪都可以玩ㄝ

    ^^

  4. 我的蛇板是舊式4輪的,請問要去哪裡買到避震彈簧你知道嗎,由於年代久遠,我的彈簧斷裂的,正想集力修補中,希望有人知道的可以提供我意見

  5. 想試試看比蛇板更進化,更升級的新興休閒運動嗎?真得很好玩哦!

    請看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chrislie_hs 靜態產品

    請看 http://vlog.xuite.net/charlie.hs 動態影片

    Xlider,Freeline,Orbitwheel等等都比蛇板好玩,你是否躍躍欲試呢?

    此影片一定要看: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NjFxQzFkLTIyODQ3NDEuZmx2

    注意!動態影片中的小女生8歲多而已.所以不用擔心它不會很困難.絕對比蛇板更有趣,比蛇板更靈活,比蛇板更好玩,你絕對會愛上它而樂此不疲.

    charlie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